倪妮是什么样的气质(倪妮真有气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倪妮是什么样的气质(倪妮真有气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妮妮的气质千变万化,古典,现代,文艺,性感,妖娆,却冷艳。

妮妮身高够4250px。胸要有胸,腿要有腿,该瘦的部分要瘦,该材料的部分要有材料,身材曲线要明显。这直接决定了她很有女人味。这样充满女人味的曲线型身材,妮妮骨架略小,气场略弱,但更强调女性的媚态,相比同样走这种女人味“美艳”路线的女星。被老头看中演《金陵十三钗》里的风尘女子也不奇怪。那种性感迷人的味道,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老子的眼光真犀利。妮妮的出道是巅峰。她扮演玉墨,一个迷人而性感的女人,她的眼睛充满了风情。这是最接近妮妮气质的角色,但后来倪妮收起了这种气质,接下角色就一言难尽了。

如果只看倪妮的照片,会发现她的五官比较平淡,五官的很多特征都不符合主流的审美标准:脸颊略方,不够精致,鼻梁不够僵硬,山根不突出,眉骨不突出,眼睛分得很开,嘴唇不明显,看起来很傻。但是她的眼神很灿烂,不笑的时候还是没什么感觉。但是一旦整张脸都是笑容,眼睛就会变成弯弯的月牙形状,非常模糊,好像会说话一样。和其他很多走光鲜路线的女明星有些不同。她给人的感觉虽然美丽迷人,但一点也不风尘;她的魅力有点端庄活泼。

这样的妮妮可以同时驾驭两种不同的风格,光鲜妩媚,活泼文艺,这是她的独特之处。

要从几个方面入手。

1.磨损和构建

70的身高,匀称的骨架,三围比例好,凹凸有致的身材,明显的曲线,直接决定了她女人味十足。

放一张和张雨绮的对比图,可以看出胳膊大腰圆的张雨绮看起来比妮妮大一岁多吧?虽然张雨绮看起来很厉害,但是更受欢迎的是妮妮的类型~

2.三维面部特征

身材前凸后翘,脸型很美,所以《金陵十三钗》的风骚女看起来很性感很迷人,但是这种魅力一点也不风骚,反而带着一点尊严和一点少女的活泼。

尤其是细长的眼睛特别迷人,内眼角微微向下勾,整个眼睛微微上扬,这样眼睛就会变成弯弯的月牙形状,好像会说话一样,让整个人充满了感染力~

弯弯的眼睛,灿烂的笑容=妮妮的必杀技之一。

3.街拍贴近自然。

亲民、自然、有力,妮妮通过拍街拍俘获了一大批女粉丝。

跟着她,带你走一条轻松的文艺路线。

更多倪妮是什么样的气质(倪妮真有气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