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形象气质好是什么标准(怎样才算形象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形象气质好是什么标准(怎样才算形象好)。

有人说,这个世界只有钱才能为你加分?

有人邀请我说来回答这个很有意义的问题,我看了一下题目,什么逗比的题主,问这种问题,气质能为你的形象加分吗?我的答案是气质(金钱、外貌、身高、180协会等)的的确确能为你加分。但是……

下面我们细细来说:

什么是气质?

什么是气质?气质这个东西,不是玄之又玄的东西,它是一个类似于电脑系统的东西,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显卡,显卡越高,得到的像素和分辨率包括处理能力就会越高,称之为“由内到外”的内涵修炼。

气质怎么获得的?

古人说得好,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咳咳咳。

首先说身高,马爸爸身高不高吧?气质好不好?好。为什么好,因为人家不同场合,就是要站得笔直。什么你说人家忽悠?你180的大高个忽悠别人听不听?不听。气场气质由内而外,这就是真理。

其次多读书,也就是说多提升人格魅力。什么是人格魅力?就是你的亲和力。孔子周游列国虽然被赶,落魄成什么样?但是王侯还是尊重他,这就是多读书,多感悟人生,多多感悟(装逼),才能提升人格魅力。

第三什么人做什么事,没事别扮娘炮和假小子惹事。那些娘炮成风的火一时,能火一世吗?并不能,割到手指都要上新闻惹“粉丝(脑残)”心疼发帖的,一边去。男人要有男人的样子,女人要有女人的样子。

天然气场

一个真正有钱的贵族和暴发户的差别在哪呢?这么来讲,传承了多年的名门望族,哪怕是衰落又兴起,兴起又衰落,骨子里的那种自信都会存在,这个东西我们叫做血统。他们出门没有豪车代步,却出口成章,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反观那些挣了点钱的人,什么宝马啊,路虎啊,牛逼哄哄,一样么?不一样的。

贵族人士,在一个相对衣食无忧的环境中,有着从容不迫的气度,令行禁止。对于未知的事物保持着好奇心和敬畏之心,应有傲骨,又有着谦逊的心,方得长久。

最后一点点心得,自信能为你加分

为什么这么说呢?自信就是源自于内在气质所散发出来的东西。但是真正的气质是内在和外在相标配的。好理解一点就是,你的内核很牛逼,但是你的机箱很丑,外观很邋遢,很多灰尘,一样不行。比如你喝酒的时候,托着高脚杯的样子,喝茶的时候,轻抿的神态。干净的脸庞,得体的着装,很坚挺的腰杆,配合着大气的笑容。

这才是气质。最后放个男神镇楼。

样貌是外在的表现!而气质则是内在修养的外放!首先要有好的文学修养,有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好的气质不同于样貌好看的浮华、更多的是沉稳安静如沐春风!

更多形象气质好是什么标准(怎样才算形象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