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罗云熙和朱一龙哪个比较好看(罗云熙朱一龙对比),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罗云熙和朱一龙哪个比较好看(罗云熙朱一龙对比)。

朱一龙是亦正亦邪,正时温文尔雅,邪时妖孽阴冷。龙龙是峰峰的好朋友,所以我对他也是很喜欢的。最早见到他的古装应该是在早期他出演的那些短剧里边。当然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边饰演的小公爷,那种优雅单纯的气质,让人很着迷。但是他的可塑性是真的很强,换个角色,换个眼神,瞬间可以变成恶魔的感觉。不过还是很招人喜欢。

杨洋是气宇轩昂,眉宇间多一些英气。他的古装剧我见的不是很多,就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里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游戏世界里见过一次,可以说确实很帅。不过气质不是儒雅气质了。而是带着一种比较正气的感觉吧!

于朦胧是文质彬彬型,骨子里带这一种书生的文弱气质,但是同时也有着一种文人的气节的感觉。最开始喜欢认识这位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边,他饰演的白真让我记住了他。后来他饰演的许仙,让我再一次被他吸引。

罗云熙是温润如玉,浑身有一种清冷的气息。我最喜欢的便是罗云熙,总觉得他是我心中最符合“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人物。他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润玉造型,可是十足的撩动了我的心啊!

大家最喜欢哪种类型呢?欢迎评论哦!

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帅气逼人

更多罗云熙和朱一龙哪个比较好看(罗云熙朱一龙对比)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