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很穷吗(委内瑞拉为何如此贫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委内瑞拉很穷吗(委内瑞拉为何如此贫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委内瑞拉的查韦斯停留半小时

2007年9月,南美国家委内瑞拉突然改变时区,将自己的时间拨后半小时。虽然是半个小时,但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因为时间的变化对这个国家影响很大。金融业首当其冲。为了适应新的时间,银行和证券公司不得不调用程序员来重写计算机软件程序。延迟半小时营业,会对部分店铺的营业额造成很大冲击。而一些政府工作人员要学会适应新的作息时间……很多人对时间调整感到不解,但全国的中小学生都很兴奋。在改时间之前,按照委内瑞拉学校的作息时间,中小学生每天天不亮就要起床上学。尤其是对于很多生活在偏远地区的孩子来说,为了上学,他们不得不早起,摸黑到校。孩子们很少看到早晨的太阳。一个异想天开的孩子给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写了一封信,信中他说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早晨的太阳了,因为他每天都要早起去上学。孩子说,他们最大的梦想就是早上能停下来半个小时,这样每天早上就能顶着太阳去上学了。但他说这个梦想是个难题,也许只有总统能帮他实现。孩子的来信深深打动了查韦斯总统。他亲自组织了一个工作组,对全国的中小学进行调查。结论证明了孩子的说法,大多数孩子不仅看不到早晨的太阳,而且睡眠不足,影响健康和功课。查韦斯做出决定:全国时间慢半小时。这个决定震惊了很多人。有人说这是查韦斯的心血来潮,也有人干脆说他疯了。“我不介意人们说我疯了,新的时间制度将会实施,”总统在电视节目中说。“这半个小时将使孩子们能够在天亮后起床,而不是必须在日出前起床去上学。”

更多委内瑞拉很穷吗(委内瑞拉为何如此贫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