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PHP空间(php网站空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费PHP空间(php网站空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推荐新手练手的免费空间。

Zui这几年稳定的自由空间越来越少,但是自由空间很好的适合新手练习,尤其是学生党。我用免费的美国空间写了我的第一个博客,但是一年多以后& # 039;s使用,主机公司宣告破产,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做好数据备份,做好数据备份。

一. Github

众所周知,Github是世界& # 039;它是zui最大的社交编程和代码托管网站,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免费空间,你可以自己搭建。

轻量级博客系统,存储一些图片和文件等。Github只是一个没有服务器的静态空间,但是可以通过Git等实现。

活代码版本管理,于是有人在Github上打了个博客。它的访问速度还可以,稳定性也不错。它& # 039;it’玩静电还是不错的。

http://github.com/join

二、静安自由空间

申请地址:http://www.zzidc.com/main/huodong/freehost.html

配置:

空间:1G数据库容量:100M操作系统:Windows/Linux绑定域名数:10带宽:2M月流量:20G

需要实名认证。申请前做好准备,每日限量100台。另外,49元& # 039;一年的s A型空间也很实惠。

第三,阿里云免费空间

配置:200M网络空间;10G月流量;20M数据库;流速:光伏,紫外线等

申请地址

https://wanwang.aliyun.com/hosting/free/?SPM=5176.8060947.436638.1 . k1 E3 wo

四。霍斯汀格

程序:PHP MYSQL

配置:2000MB空间;每月100GB流量;一键安装程序;没有广告,网站助理。

速度还可以,有时候打开官网管理后台会比较慢,网站打开速度还可以,很稳定。

申请地址:www.hostinger.com.hk

更多免费PHP空间(php网站空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