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的正常做法(俯卧撑的几种做法示意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俯卧撑的正常做法(俯卧撑的几种做法示意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正确做法:手在肩正下方,整个手掌着地,手指发力减轻手腕负担,脚蹬支撑下半身,收紧核心。下降时吸气,保持核心全程收紧,头部略向上,保证颈部自然中立,肘部向斜后方45度左右方向打开。俯卧撑时呼气,手臂旋转至前臂外侧,挺胸,慢慢推回起始位置。

2.俯卧撑要逐渐增加。做俯卧撑1-2个月会有明显效果,肌肉变粗,力量变强,上肢变强。如果想做进一步的锻炼,需要做负重俯卧撑,然后需要请专业教练指导。

3.对于初学者来说,俯卧撑每天要做2-4组,每组10个。休息1-2分钟再做下一组。适应后可以逐渐增加。不过要注意循序渐进,分组做才是刺激肌肉最大最有效的方法。

4.刚开始练俯卧撑,特别是长时间不练的。如果练的太用力,手臂,小腹,腰部等。第二天会很痛苦。所以开始做俯卧撑的时候要循序渐进,由易到难,由少到多,由轻到重。

5.做俯卧撑时,要尽可能做一些准备活动,如锻炼手腕和脚踝、压腿等。让你的身体可以充分活动,这样可以避免肌肉拉伤或者之前其他突发情况。

更多俯卧撑的正常做法(俯卧撑的几种做法示意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