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养10对鸽子一年的利润是多少钱(养10对鸽子一年的利润一般有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养10对鸽子一年的利润是多少钱(养10对鸽子一年的利润一般有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东北网4月25日电(记者高伟陈显春)说到水产养殖扶贫,大多是牛、羊、猪、鸡、鸭、鹅等农村常见的畜禽。然而,4月25日,记者在绥化市明水县采访产业扶贫项目时,却看到了另一番景象:崭新的彩钢房里,两排整齐的鸽子笼,白色和灰色的鸽子欢快地拍打着翅膀,发出不断& quotcoo & quot声音。这是明水县玉林乡树利养鸽专业合作社。马淑丽向记者展示肉鸽。照片由宣传部部长马书立提供& # 039;s树利鸽专业合作社,和丈夫张春福正在熟练地喂食加水清理粪便。"半年后& # 039;的养殖试验,我们终于成功了,可以与贫困户分享养殖经验。"马书立告诉记者。整洁的鸽舍。宣传部供图& quot肉鸽比牛羊等牲畜繁殖快,劳动强度低,盈利周期短。村里打算借鸽子脱贫。"随行的玉林示范村党支部书记曹刚对马树礼说:& quot我& # 039;这几天我要先付10,000元定金。可以马上发放种鸽,给愿意养殖的贫困户进行技术培训,然后免费给每户10到20对。据了解,去年秋天,当曹刚正在为贫困户脱贫后如何帮助他们摆脱后工业化贫困而发愁时,听说在外打工的马树利夫妇学会了肉鸽养殖技术,想回老家创业,他们心中充满了担忧。曹刚马上和他们取得了联系,以党总支的名义支持创业,但成功后一定要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特别是贫困户。2018年10月,马书立开始建厂。11月,引进了500对种鸽。据介绍,自合作养殖以来,已有2000多对肉鸽销往明水市场,供不应求。马书立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我以200元的价格买了一对种鸽,一个月后孵化出两只雏鸽,一个月后可以出售& # 039;的成长。不包括饲料、防疫药物、人工等一切费用。利润是20元钱。如果繁殖10对,就是200元。如果养殖10对种鸽,保守来说,一年纯利润2000元。育种前景还是很可观的。"我们保证技术、饲料和回收,以免大家& # 039;s的担忧。和大家一起发财。"马书立说。谈到未来肉鸽养殖的发展,曹刚说,一种& quot贫困合作户& quot将在村里建立,形成合作社和贫困户的共同体,把示范村变成鸽子村。家家户户都会养鸽让村民致富,肉鸽产业走上规模化、产业化的道路。

发表评论,取消回复,你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标有*

评论*

显示名称*

电子邮件地址*

网站地址

将我的显示名称、电子邮件地址和网站地址保存在此浏览器中,以便下次评论。

更多2022年养10对鸽子一年的利润是多少钱(养10对鸽子一年的利润一般有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