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卫生纸时要注意什么事项(选购卫生纸时要注意什么细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选购卫生纸时要注意什么事项(选购卫生纸时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起卫生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卫生纸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众所周知,消费者使用劣质卫生纸会危害身体健康,尤其是妇女和儿童,而且容易引发疾病,应引起消费者的重视。

1.看产品包装。是否标明卫生许可证号、厂名、地址以及是否有执行标准。

2.看这张纸的颜色。纯木浆纸无添加剂,象牙白的颜色,质地比较均匀。

3.看价格。市场价格低的卫生纸不可能含有纯木浆。

4.看耐力强度。纯木浆纸,拉力高,韧性好,不易断。纸张质量差,有小孔,掉粉。

5.看看火灾的结果。好的卫生纸,燃烧后是白色和灰色的。

6.看保质期。好的卫生纸标注了执行标准和保质期,差的卫生纸大多没有标注。

更多选购卫生纸时要注意什么事项(选购卫生纸时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