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紫菜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如何做豆腐紫菜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豆腐紫菜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如何做豆腐紫菜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步教你做紫菜豆腐汤。学起来简单,学起来也快。2018.11.21 12: 51来源:今天吃什么?紫菜豆腐汤是一种简单而营养丰富的家常汤。通常,我喜欢吃紫菜和豆腐。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还有清热化痰的作用。

有时候里面加面条,简单又好吃。那做紫菜豆腐汤怎么样?经常吃紫菜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多好处,更重要的是紫菜中含有的多糖可以增强细胞的免疫功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海带汤的做法很简单。首先,我们要准备以下材料:

紫菜,豆腐,芫荽,胡椒

步骤如下:

先在锅里加水,加入少许姜丝,姜丝可以去除豆腥味。将水烧开,将豆腐用水冲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入锅中。豆腐汤里可以放几块豆腐,不用多放。

第二,把豆腐放进去,加色拉油或者一点调和油,(也可以煮好后加香油)再煮。加入紫菜,少许盐和胡椒粉,改小火。等紫菜慢慢散开,加点葱花,关火,撒一点香菜粉!

第三,可以加一点鸡精,但是不要多加,因为紫菜本身就很新鲜,需要的盐少。紫菜富含碘。这汤清淡可口。还可以加一点金针菇或者虾皮,营养更丰富。

把豆腐放进去再煮一下就行了。不要煮太久。只有嫩的才好吃,不要马上搅。稍微定一下,轻轻搅拌。有些豆腐又嫩又脆。放紫菜进去煮一会就好了。紫菜可以用开水烫,时间长了就不好吃了。

汤菜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豆腐紫菜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如何做豆腐紫菜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