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里面的昆兰和血族是什么关系(血族昆兰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血族里面的昆兰和血族是什么关系(血族昆兰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部剧里的吸血鬼不是整天想谈恋爱的尖牙利齿的美少女。从故事一开始就充满了感染的生化风,病菌的变异和传播,蠕动的血线虫,恶心锋利嗜血的口器,变态的尸体解剖等等。

血亲

故事讲述了一架波音777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没有生命迹象,降落在JFK国际机场。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古德温医生和诺拉医生奉命赶到现场核实。他发现船上所有的乘客都死了,但是船上有一个奇怪的新生物。

血液寄生虫

不久后,他和纳粹大屠杀幸存者、退休教授亚伯拉罕塞特拉基安(Abraham Setrakian)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工作小组来应对这一危机。一群吸血鬼正迅速将地球变成他们的觅食地。这一特殊行动构成了人类的最后希望。

祖先的随从

在这部戏剧中,合作和对抗是不变的主线。血族的七个祖先分为旧世界三个,新世界三个和血族最强大的祖先。贪婪的氏族选择与血祖合作,牺牲无辜的人类换取永生。氏族反叛者猎杀血亲祖先及其追随者。活着的都是千百年来追血祖报仇的混血。血与血,血与种族,种族与种族。

昆兰和沃恩

更多血族里面的昆兰和血族是什么关系(血族昆兰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