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证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证件(就业创业证怎么办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创业证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证件(就业创业证怎么办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想创业的小伙伴都想知道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对此很感兴趣。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办理营业执照。步骤或过程

1申请就业创业证需提供以下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复印件和本人页复印件各一份,本人2寸证件照两张。

所有未继续学业的往届学生必须有毕业/学习证明。毕业年度的高校毕业生需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如遇特殊情况,需提交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本人需填写《个人基本情况表》、《劳动力登记表》。

携带以上材料到以下地址:市级以上企业下岗职工到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6其他人员向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由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其委托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

7总结如下。

更多创业证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证件(就业创业证怎么办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