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建设(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建设(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的)。

属于政府部门管理,经各级人民政府的人力社保部门,财政部门认定的。

产业孵化园是指以政府为创业者搭建的制度性、智能化的服务平台,能为入驻的初创小微企业和个体创业者提供基本的生产经营场地以及有效的创业指导服务和一定期限的政策扶持,具有持续滚动孵化和培育创业主体功能的各类创业载体。

公益性、智能化的服务园区,为新创办的小企业提供有利于存活、发展的服务环境和空间环境的服务。

进入孵化园的创业者,可以得到低成本或无成本的各种服务,化解创业风险。

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

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负责全市创业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管理和监督。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对创业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供相关服务和进行业务指导。

各地劳动保障部门负责辖区内创业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的监督管理和服务。对创业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实行动态管理

更多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建设(产业孵化园属于哪个部门负责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