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法人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证呢(法人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证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法人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证呢(法人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证书)。

可以这样申请:

1、本地户籍劳动者初次申领“就业创业证”,直接向户籍地镇(区)就业管理机构(劳动所)申领。

2、非本地户籍常住人员初次申领“就业创业证”,属于失业的,由劳动者向常住地镇(区)就业管理机构(劳动所)申领属于单位录用的,由用人单位在办理用工登记时,直接向单位所在地镇(区)就业管理机构(劳动所)申领属于从事个体经营或灵活就业的,由劳动者在办理申报就业登记时,向常住地镇(区)就业管理机构(劳动所)申领。

3、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创业申领“就业创业证”,本地学籍的,向所在高校申请,由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按法人登记地向所在地就业管理机构代为申领非本地学籍的,凭学生证等相关材料按创业注册地向所在地就业管理机构申领。

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离校后申领“就业创业证”,本地户籍的,直接向户籍地镇(区)就业管理机构(劳动所)申领非本地户籍的,向常住地镇(区)就业管理机构(劳动所)申领。

更多法人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证呢(法人怎么申请就业创业证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