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死了是真的吗(白岩松事件是指什么最新消息结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岩松死了是真的吗(白岩松事件是指什么最新消息结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白自杀事件,他已经在《幸福了吗》这本书里说了:我没有自杀,但这一次是人心!在接受白专访时,他表达了自己对“自杀”的感受,以及一个媒体人对自己行业的反思。他说,“我不想去自杀,但我不想被娱乐…自杀的不是我,是人心。”

记者:你是怎么知道(自杀)的?

白:(当天)中午拍了我们明年的电视日历新照,下午两点多才吃晚饭。三点,每周三踢足球,然后接到我们部门一个领导的电话,“听说你自杀了?”

记者:你当时是什么感觉?

白:我觉得这种可笑的事情反过来针对我是很可笑的。现在我也很迷茫。我为什么要自杀?我不管这个事情怎么传出去的,我只想问问传消息的人,我为什么要自杀。

后来有人告诉我,是经济问题。我说不可能,我没有任何权力,我碰不到钱。而且就我而言,我属于那种不积极赚钱的人。

记者:你目前在央视的职位是什么?

白:我没有任何职务,所以我说我没有财务问题的可能性。我可能是央视唯一一个同时辞掉三个制片人职位的人。在做制作人的近3年里,我从来没有在团里报销过一分钱。当团队有时旅行时,我必须支付我的那份钱。我怎么会有经济问题?

我最不可能犯的错误是经济上的错误和风格上的错误。我被评为广播学院最不动心的主持人。当时我开玩笑说:“这是优点还是缺点?”我觉得我媳妇挺好的,因为我最差的时候她陪着我。我们家没有离婚的传统。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白岩松死了是真的吗(白岩松事件是指什么最新消息结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