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武汉购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武汉购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职工及配偶购买的首套自住住房为本市新建商品住房,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的编号为《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购房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2.办理条件(1)职工及配偶符合首套自住住房的办理条件;而员工& # 039;的配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且符合首套房办理条件:而员工& # 039;s配偶2010年3月8日(含)以后在公积金系统无购房记录;而员工& # 039;的配偶在2010年3月8日(含)以后无委托扣款记录;2010年3月8日(含)以后,职工及配偶无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含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注:首套自住住房定义中的2010年3月8日以现行住房公积金系统记录的提取和贷款信息为准,不区分中心城区和新城区。(2)商品房购买合同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登记状态为& quot存档& quot;(3)住房未申请公积金贷款或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3.所需资料(1)身份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类银行卡;(2)婚姻证明材料:已婚职工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离异职工可提供法院判决书、离婚证、离婚协议书;丧偶职工提供配偶死亡证明。(3) 《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 。4.提取次数提取申请时间为自购房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5.提款金额提款金额不超过总购买价格和帐户余额;而员工& # 039;的配偶& # 039;公积金账户余额应保持在100元以下。6.经办地点分中心或受托银行网点7。注意事项(1)提取金额不超过购房总价款的,以《不动产权证》的房屋三年后方可继续提取,且该套房家庭累计提取金额不超过购房总价款;(2)《武汉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处登记购房人仅为职工及配偶,与他人共同购房的,不能提取;(3)职工及配偶自购房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单方面办理了购房合同撤销手续的。配偶办理撤回时,购房合同撤回生效期限已过,配偶不能再办理购房合同撤回。和员工& # 039;配偶双方在符合办理条件的情况下,可根据各自的时间和频次办理,提取金额累计计算。大部分业务可以在委托银行网点办理。如需到分中心办理业务,请先网上预约。8.咨询方式【附条件材料额度武汉公积金购房合同提取指南】如仍有疑问,可拨打12329热线咨询。

更多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武汉购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