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根烂了怎么办用什么药(君子兰根烂了怎么办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君子兰根烂了怎么办用什么药(君子兰根烂了怎么办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中,如果君子兰根部腐烂,可以将植株挖出来,然后用锋利的剪刀将君子兰腐烂的根部全部剪掉,最后在植株的伤口处涂抹生根粉,促进君子兰长出新根。你也应该选择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土壤来种植植物。如何解决君子兰根腐病1?修剪文章君子兰根腐病。可能是土壤里有害虫,吃了植物的根,导致君子兰根腐。可以把植株挖出来,然后用锋利的剪刀把君子兰的烂根全部剪掉,最后在植株的伤口上涂抹生根粉,促进君子兰长出新根。2.换土壤。君子兰修剪后,要为植株选择疏松、透气、排水良好的土壤,然后对土壤进行高温消毒,杀死土壤中的细菌和害虫,防止害虫吃掉君子兰的根部,最后将植株种植在土壤中。3.提供水。君子兰的生长过程中,对水分的需求很大。你可以每隔2-3天给植物浇一次水,让植物吸收足够的水分,长得更好。如果不小心浇水过多,也可以用抹布吸干多余的水分,避免土壤出现积水现象。4.提供养分【君子兰根部烂了怎么办】栽培君子兰的时候,需要提供养分。你可以每隔10-15天施一次氮肥来促进君子兰的生长。植物到了花期,还可以给君子兰追肥一次,让植物开得更漂亮。

更多君子兰根烂了怎么办用什么药(君子兰根烂了怎么办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