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图片)。

可以,但是要注意换盆只能用原土在四周加新土,先少浇一些水,以便盆土紧凑些,最好将花盆打碎,在保持完整土球情况下,移到新的花盆里并在四周添加新土!

出现夹箭只能尽量让它长高一点点,避免烂心就达到目的了,还是重在预防。

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

可以

君子兰夹箭可以用换盆晾根法,夹箭的发生还可能使养分不及时造成的,所以也要注意,根系吸收的养分都传输给了叶片,所以花瓣的枝条就不长,出现夹箭。

现在的时期就很好,将不开花,夹箭的君子兰根系从花盆中拿出来,将根系上的土壤都清理干净,将君子兰的根系向着地面,平放就好,记住不能晒到强烈的太阳。

3天的时间就可以,我们可以用手触摸一下根系,可以感觉到君子兰的根系明显的变软。这时它是继续养分水分的时候,我们将君子兰重新上盆,半个月的时间,君子兰的夹箭就会长出来。

更多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君子兰花夹箭可以换盆吗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