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pcb行业专用材料企业营收排行榜最新(2022年pcb行业专用材料企业营收排行榜前十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pcb行业专用材料企业营收排行榜最新(2022年pcb行业专用材料企业营收排行榜前十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了第18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名。根据PCB行业特种材料企业收入排行榜,榜单前十名企业分别是金昌镍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江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成安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福田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金州区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陈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汉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广信光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洋太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其中金昌镍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a排名第一

数据显示,19家上市公司去年营业总收入为178.74亿元,较2017年140.67亿元的营业收入增长26.64%。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覆铜板企业营收榜门槛为2亿元。去年,排名前十的企业的收入都超过了5亿元。这是名单的详细内容

来源: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

【招商信息库】专注于资本时代的招商引资,致力于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招商人员、企业、投资者提供服务和最新最实用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参考工业研究所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等解决方案。

更多2022年pcb行业专用材料企业营收排行榜最新(2022年pcb行业专用材料企业营收排行榜前十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