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怪物史莱克的结局有多悲惨?自、戴等人齐聚怪物史莱克学院。在佛兰德斯副主席、赵无极和于小刚大师的谆谆教诲下,七怪屡战屡胜,屡战屡败。他们风头正劲,甚至踩着灵堂最看重的黄金一代。一时间,七怪史莱克的名气传遍大江南北,可谓风光无限。

之后波塞冬岛的经历成为七怪全部成神的重要契机。那么,为什么唐三等人的结局被认为是悲惨的呢?他们成为神之后发生了什么?

1.白色芦荟和马红俊

事情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白芦荟加入史莱克七怪队的那一刻。虽然白沉香尖尾雨燕号称斗罗大陆速度最快的武魂,但他们也曾在浩天宗旧部唐浩手下效力,因此积累了不少丰功伟绩。然而,虽然乃缦族的速度在整个大陆首屈一指,但在防守和进攻上却处于极大的劣势,这也成为了外界声讨和抨击白芦荟“废物”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圣职面前,史莱克的海神七怪没有通过黑5级测试,白芦荟的黄1级测试结果无疑说明了其在天赋、实力、后期修炼等方面都远远落后于七怪,预示了白芦荟最终无法成神的尴尬现象。

马红俊固执而傲慢的态度使他失去了荆州一等神火神的传承资格。他无奈选择了二等神祗,凤凰之神,没有资格带着家人生活在神界。最终,白色的沉香——马红俊——永远地分离了,并患上了相思病。

2.奥斯卡,宁荣荣

罗刹之神海棠三世和比比东在半空中决战,幻化成九把巨大镰刀的罗刹魔镰,直击剑术白骨,与两个称号的斗罗凡人身体战斗。所谓盖窝之下,有没有成品蛋?随着这一撞的出现,天空中碎了无数苍白的骨头,心灰意冷的古榕在mainland China战斗了一辈子,但最后却没有留下任何骨头,死在了半空中。他的命运非常悲惨。

几十年来,七宝刘力的两位守护者与宁蓉蓉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剑古斗罗的死对成神后的宁蓉蓉打击巨大。此外,奥斯卡宁蓉蓉晋升为二级神,但她的家人没有一个有资格活在神界,她不得不与最爱她的父亲告别,这对于重情重义的宁蓉蓉来说,自然是无法接受的。

三、唐三、小舞

《双大陆五人组》的续集使唐三的命运成为《怪物史莱克》七个怪物中最糟糕的。宇宙之王的崇高和遥不可及的地位顿时成为过去。小武死了,唐三转世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即使之前已经披上了荣耀,成绩也属于斗罗的顶尖,但他重新开始,重生状态与之前有天壤之别。他不仅失去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神力,还成了挨打挨骂的奴隶,甚至肩负了全人类崛起的希望。他的命运可谓一波三折。

4.戴,人。

长着眼睛的邪恶白虎的爆发力堪比拥有顶级野兽之魂的蓝电霸王龙。戴的成神导致了邪眼白虎氏族开启了盲目自大的模式,最终导致了白虎的衰落。

由于家庭的仇恨,从小经历的不公平,以及缺乏对母性的认可,霍余浩和他的父亲白虎公爵之间有很大的嫌隙。最后,霍与白虎一刀两断,由戴改姓为霍。

天才少年霍的离去,让邪恶的白虎吴魂错过了领导其族人崛起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所以,表面上看,七怪结局可谓无穷无尽,但实际上,他们都有自己的苦处,他们的人生或者他们后代的人生都不尽如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