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一部分(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一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一部分(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一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农行的房贷一般需要在贷款一年后提前还款。毕竟刚申请贷款成功就申请提前还款是不符合银行规定的。但在特殊情况下(比如动用拆迁货币化资金),一年以内可以提前还款,但一年以内提前还款要产生违约金,违约金是提前还款总额的一个月利息。

2.农行的房贷提前还款不仅时间有限,还需要提前申请。在贷款有效期内,借款人如需提前还款,需提前向经办银行提交书面申请。经农业银行批准,可提前偿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本金,累计利息不作调整。

3.对于部分提前还款,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保持每期还款额不变,缩短还款周期;还款期限不变,每期还款额减少。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对农行提前还房贷需要多长时间能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更多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一部分(农业银行房贷多久可以提前还款一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