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白皮绿色果肉是什么瓜(白皮绿色肉的瓜叫什么名字来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白皮绿色果肉是什么瓜(白皮绿色肉的瓜叫什么名字来着)。

白色皮绿色肉的瓜叫白兰瓜

白兰瓜,又名兰州蜜瓜,原名华莱士,原产地美国。白兰瓜一般重量为1.5-2公斤,皮厚瓜甜,汁丰肉嫩。在中国,白兰瓜是从美国引入此栽培种,成为兰州的特产。白兰瓜为一种厚皮甜瓜,其形呈圆球状,每只重约1.5一2.5公斤。皮白且硬,瓜肉翠绿,阳面有淡黄色晕瓤呈绿色,内腔小,含糖量高达13一16%,并富含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耐贮藏,宜于储运。

白皮绿色肉的瓜叫什么名字

叫玉菇甜瓜,玉菇的果形圆润如一颗小皮球,表面光滑有绒毛,犹如羊脂玉一般,像翡翠般的果肉,瓤厚汁丰。

挑选玉菇甜瓜,要看瓜皮上面有没有疤痕,疤痕越老的越甜,最好就是那个疤痕已经裂开,虽然看上去难看,但是这种哈密瓜的甜度高,口感好。其实卖相好,漂亮的没疤痕的哈密瓜往往是生的。瓜的纹路越多,越丑,就越好吃。

更多白皮绿色果肉是什么瓜(白皮绿色肉的瓜叫什么名字来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