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当兵免试专升本(北京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当兵免试专升本(北京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可以。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免试。

1.2013年(含)以后从本市招收专科应届毕业生,2020年、2021年退出现役,或者2013年(含)以后从本市招生,退役后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回学校完成专科(高职)学业,2021年取得毕业证书或者入伍期间取得毕业证书。其中,2021年退出现役的,退役后既可以选择参加2021免试本科,也可以参加2022免试本科,但只能享受一次免试本科的政策。上述人员在服役期间表现良好,服役期满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士官)”或“四有好兵(见习)”1次以上(含)的(进藏高原士兵不受限制)。

2.2013年(不含)以前从本市入伍的学生,退役复学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完成专科(高职)学业。2021年取得毕业证书者,须符合荣立三等功(含)或两次(含)以上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士官)”、“四有”好兵(见习)”的要求

输入某人的名字

2021年,高职高专升本科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应登录北京市高职院校网上报名系统(网址:zsbbm。比耶。cn)按要求填写其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其电子照片。只有具备推荐资格的考生才能参加网上报名。

检查

推荐的应届毕业生需参加高职高考。考试分为公共考试和专业考试。

1.公共课程考试

公共考题的制度和考试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有英语、日语、法语三科。考生可任选其一。

考试时间:4月17日上午9:30-11:30(2021年考试时间)

注:往年一般是每年3月的倒数第二个周末,周六公共课,周日专业课。但是这两年有了很大的变化,主要还是基于当年的政策。

考试地点:

公共课程由北京考试院划分,准考证上会有相应的考试学校;

(2)专业课由接收本科院校组织安排,一般在接收本科院校考试;

2.专业课考试

专业考试由专业考试中心学校组织实施。专业考试分为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专业考点根据招生专业要求,自主设置考试科目和试题顺序。

3.公共课和专业课所有科目满分均为100分。

4.考试机构

检查单位:

(1)公共课程由北京考试院给出,全部北京统考试卷;

专业课由升本高校开设,各本科高校试卷不统一;

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左右,可以登录网站查询公共课成绩;专业课考试成绩在公共课公布几天后,本科院校提供成绩查询和公示。

更多北京当兵免试专升本(北京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