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树脂耐多少度高温呢(树脂耐多少度高温最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树脂耐多少度高温呢(树脂耐多少度高温最好)。

不同产品工艺,耐的温度也不同,有100度、300度、1000度等。耐高温树脂具有耐老化、绝缘、防水等特性,通常耐高温树脂包括聚酰亚胺PI、酚醛树脂、双马来酰亚胺(BMI)、有机硅树脂等。

聚酰亚胺PI耐温最高能达到400度,特点是粘度较高,加工性能较差。酚醛树脂的软化温度在100摄氏度左右,有较高的残碳率。双马来酰亚胺成型温度在180摄氏度左右,其分解温度大于420摄氏度,力学性能优异,韧性较好。有机硅树脂的热分解温度约为380摄氏度,这个树脂的耐候性大于一般的树脂。

树脂耐多少度高温

树脂这种材料还是比较耐高温的熔点,能够达到180度到200度左右,这种材料现在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可以制成饭盒,也可以制成其他设备。

这种材料制成饭盒之后,也可以在微波炉里面使用,也不会产生任何对我们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但是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认准按正品标志,大厂家生产的产品更加的可靠一些,环保性能达到国家的标准。

树脂耐多少度高温

环氧树脂耐高温180℃。一般在无氧气存在时,环氧树脂本体热分解温度在300℃以上。而在空气中使用时,一般在180~200℃就会发生热氧化分解。

在此温度下老化一段时间,强度下降就更大。多数脂环族环氧树脂在200℃以下比较稳定,但在高于200℃时热氧化破坏比双酚A型环氧树脂更严重。这可能是脂环不如芳环稳定的缘故。芳香胺固化的双酚A型环氧树脂的热氧化稳定性,比脂环或芳环酸酐固化的双酚A型环氧树脂差。

因为在胺类固化的环氧树脂结构中有比较多的羟基。在较低的温度下就易于产生脱水反应。此外胺类上的N原子也比较容易遭受热氧化破坏。而酸酐固化物中很少生成羟基。

但在290℃以上两类固化剂的环氧固化物分子主链都会开始断裂。由上可知,双酚A型环氧树脂的耐高温性较差。酸酐固化物的耐高温性优于芳香胺固化物。

合成树脂工业产品可分为通用树脂和专用树脂。通用树脂产量大,成本低,一般用于通用消费品或耐用商品,代表性的品种有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聚苯乙烯和ABS五大类合成树脂。

更多树脂耐多少度高温呢(树脂耐多少度高温最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