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聊斋志异之小翠是第几集(新聊斋志异中《小翠》在第几集死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聊斋志异之小翠是第几集(新聊斋志异中《小翠》在第几集死的)。

新版聊斋志异之小翠是第13集-18集。剧情简介:王太常的独生子王元丰是个痴儿,经常被人嬉弄耍笑,王太常夫妇更是为他的婚事伤透了脑筋。一日太常带元丰出外打猎,元丰误入小狐妖小翠设下的陷阱,元丰向太常讲起此事。太常忽想起自已年轻时救过一只灵狐,便带元中前去找她,请她帮忙解决元丰的婚姻大事,为报恩,灵狐便将自已的女儿小翠带去王家,准备下嫁元丰。成婚后,两人相安无事,相处融洽,成了玩伴,感情日渐增长,一夜,元丰去丞相家挖竹笋,小翠无意中听到了蛇妖与丞相密谋当皇妃的事情引起蛇妖注意。丞相向皇上引见,不明就里的皇上封了蛇妖做皇妃,一日,蛇妖化身灵狐,将小翠骗出,想骗取夜明珠,被小翠识破。打斗中灵狐赶走了蛇妖,小翠也中了蛇毒,为救小翠,元丰抱小翠来找灵狐蛇毒得以解。病好后的小翠不像往常一样活泼好动。为了好玩,元丰穿上了丞相的衣服,扮成丞相的样子游街,被丞相的儿子看到。得知王元丰扮成自己的样子,丞相气急败坏的来找王太常计较,谁知竞看到元丰穿著龙袍扮皇上。为此王太常大发雷霆,丞相更是告到了皇帝那里,谁知从王家搜出的龙袍被小翠变成了蛤蟆,躲过了一劫。为了让元丰变聪明,小翠来求灵狐,被拒绝。出来后碰上蛇妖,她却主动要帮这个忙,小翠救夫心切,没有想到这是个骗局,听从了蛇妖的话,使元丰昏迷了几天,谁知醒来后的元丰是聪明了,然而却变得暴戾了。 新版聊斋志异之小翠结局:元丰抓了灵狐交给了蛇妖,为救灵狐出来,小翠拿夜明珠换灵狐出来,然而蛇妖却失信,派元丰出来杀小翠母女,就在元丰挥剑刺向小翠瞬间忽然良心发现,于痛苦挣扎中昏倒。小翠不惜用自己的真气救元丰。小翠、元丰找蛇妖算帐,意外碰到雷神寻夜明珠而来,杀死蛇妖,取走夜明珠。小翠为元丰疗伤后,小翠母父被雷神带走,醒来的元丰又恢复了痴痴傻傻地样子。创作背景:《新聊斋志异》根据蒲松龄作品《聊斋》改编而成。该剧制片人裘立新表示,与忠实于原著的老版比较,新版最关键的是让观众通过看故事而明白道理。蒲松龄创作《聊斋志异》,是希望透过诡异荒诞的情节故事,刻画人性沦亡,从而令人反思。《新聊斋志异》的构思也是如此。希望透过紧凑的剧情、轻松睿智的演绎手法,令观众得到娱乐之余,能够反思一下有点遗忘的道德价值观念。《新聊斋志异》除刻画鬼神和爱情故事之外,还融入了无厘头的搞笑细节,对一些观众比较了解的作品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编。比如《画皮》的故事,以往观众看到的作品大都讲述画皮恶鬼与书生王安旭的感情纠葛,新版则揭露出风度翩翩的王安旭真实而可怕的面目。

更多新聊斋志异之小翠是第几集(新聊斋志异中《小翠》在第几集死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