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手机剪辑音乐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手机剪辑音乐的免费软件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费的手机剪辑音乐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手机剪辑音乐的免费软件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在互联网公司多做一些工作,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多才多艺。

好家伙,这做p图,写文章,做PPT等是家常便饭。而且现在连视频都要自己做!

如果我年轻,我会辞职远走高飞,但是老板给我的太多了.

还有没办法,只是吃顿饭!

回想一下,从零基础入门,自学视频到教程,到现在连公司新人都能培训,我经历了什么?( )︵

这里这是我收集的7个奇怪且易于使用的编辑工具。那些年我接触过的!甚至有4款是完全免费免安装的,可以直接使用!

首先分享三个在线的,免安装的编辑工具。不认识的朋友不喜欢本地软件可以看到他们!

这是国外的网页编辑工具。我们可以用自己的邮箱注册一个账户来使用它。虽然是国外的网站,但是加载起来还是很稳定的。

这个编辑工具使用常见的时间轴编辑,可以编辑和分割视频,添加音乐,文本,过渡效果等。以及附带的音乐和视频素材,可以直接用于剪辑,还是很方便的。

不过这个工具的编辑界面都是英文的。不方便使用的朋友可以为自己的浏览器安装一个翻译插件。很多常见的国产浏览器都可以通过插件中心安装。

像Chrome和Edge这样的浏览器都有自己的翻译功能。

这也是国外的在线编辑工具,不过这个有中文界面,用起来很方便。通过电子邮件注册也可以使用。

该工具的主要编辑方式是故事版编辑,操作方法类似于PPT制作。照片和视频片段分别导入,视频分段,逐个编辑,然后连接在一起。

对于不熟悉编辑但熟悉PPT的朋友来说,这个工具使用起来应该比较简单。

另一种操作模式是时间轴模式,常见于软件编辑中。操作方法和其他编辑工具基本相同。

网站里还有各种类型的视频模板,有商业的,有推广的,有企业的模板,都是实用的模板类型,对新人做视频比较友好。

这是一个在线编辑工具,专注于幻灯片编辑。可能因为是国外网站,加载有点慢,但是进入后编辑还是很流畅的。

这个工具也采用故事板编辑模式,然后导入素材剪辑进行编辑。但是基本的剪辑、转场、特效都可以完成,操作也比较简单。

该工具还内置了各种类型的过渡、特效、文本、动画等素材。编辑视频时可以随时添加,非常方便。

也许你还没有t注意到了,Windows电脑里还有一个视频编辑软件,是【照片】应用的附属工具。

我们可以直接选择【照片】打开视频素材,然后选择【创建带文字的视频】进入视频编辑器进行编辑。

当然也可以从工具栏搜索【视频编辑器】打开。

这款软件虽然看起来很简陋,但却具备基本的视频编辑功能,可以对视频进行剪切、拆分、改变速度,还可以添加文字、音乐、动作等效果。

并且还有内置的3D效果库,有各种酷炫的3D特效动画效果,如落叶、传送门、电火花、暴风雪、陨石等。可以直接给普通视频添加特效。操作很简单。

快速视频编辑软件是一款比较智能的编辑工具,其编辑功能都是小工具,可以轻松完成视频编辑、分割、图片缩放等操作。

还能快速识别视频中的台词,通过语音转文字功能生成字幕,相当完整。

你可以从旁边的列表里找到很多素材,各种精致的标题、文字样式、滤镜、转场、动画、配音等等。您只需将它们拖到时间线上即可完成添加。

PR是一款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很多专业编辑都用它来剪辑。

多轨时间轴编辑,可以批量编辑不同素材,添加关键帧和特效等。也可以通过控制台进行微调。它相当强大。

如果对视频领域感兴趣,强烈建议学习PR!

达芬奇分解,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达芬奇调色。

你可能会奇怪我为什么在这里给你推荐一款配色软件。

其实达芬奇的软件很强大,不同的界面包括素材管理、编辑、调音、配色、特效等很多功能。但是因为它的配色功能太出名了,所以被很多人误认为是一个简单的配色软件。

更多免费的手机剪辑音乐的软件哪个比较好(用手机剪辑音乐的免费软件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