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是兽类吗(刺猬是兽类吗还是兽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刺猬是兽类吗(刺猬是兽类吗还是兽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刺猬,属于食虫目,是哺乳动物中一个古老而原始的类群,是许多地下害虫的天敌。中国有450多种哺乳动物,占世界哺乳动物总数的10.6%。有14目50科。刺猬在苏南又称“偷瓜獾”,体脂短,爪尖,眼睛小,毛短,刺短而密。刺猬是夜行动物,主要以昆虫和蠕虫为食。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刺猬是一种动物,属于食虫目。刺猬是一种古老而原始的动物类群,是许多地下害虫的天敌。中国有450多种哺乳动物,占世界哺乳动物总数的10.6%。有14目50科。刺猬在苏南也被称为“偷瓜獾”。它们又矮又胖,爪子锋利,眼睛小,毛发短,全身长着又短又密的刺。刺猬是夜行动物,以昆虫和蠕虫为食。它们能在一个晚上吃掉200克昆虫,在受到敌人攻击时会把身体蜷缩成一团,把刺向外翻来保护自己。他们出生时是失明的。

更多刺猬是兽类吗(刺猬是兽类吗还是兽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