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马璐个人资料(石璐主唱的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歌手马璐个人资料(石璐主唱的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石璐,又名阿童木,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刺猬乐队成员,曾担任鼓手和副主唱。

2005年,他与主吉他手赵子健和贝斯手何一凡组成了刺猬乐队。她是一个精力旺盛的小女孩。她是乐队界为数不多的女鼓手,也是公认的“中国第一女鼓手”。2019年5月,因随队参加《乐队的夏天》而被粉丝熟知。2020年9月23日,合唱单曲《真心英雄》随团发行。

早期经历石璐的妈妈是少年宫的老师。她从小就教石璐学钢琴,但石璐并不是特别喜欢弹钢琴。14岁时,少年宫成立了管乐团。石鲁跟在后面,敲着钢琴和铃鼓。高中一直在学校管弦乐队打鼓,每周只集中练习三个小时。后来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学习录音。

在2005年表演后,他与主吉他手赵子健和贝斯手何一凡组成了刺猬乐队。

2007年和摩登天空签约,发《噪音袭击世界》。

2019年5月,随乐队参加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8月10日,《乐队的夏天》落幕,与刺猬乐队夺得HOT3席位。

2020年1月5日,随团综艺《天天向上》在湖南卫视播出。6月22日,随团发布单曲《Like a Rolling Stone》。9月23日,合唱单曲《真心英雄》随团发行。

2021年3月28日,综艺《听姐说》预定在芒果TV播出。

主要个人生活石璐和吉他手赵子健相恋七年,后来分手了。

石璐曾经和钟月明结婚,生了一个女儿,然后离婚,成了单亲妈妈。

性格评估

她是乐队界为数不多的女鼓手,也是圈内公认的“中国第一女鼓手”。

更多歌手马璐个人资料(石璐主唱的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