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呢(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呢(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申请手续

1、被投靠人(在济一方)申请

2、被投靠人、投靠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投靠人常住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注明家庭成员关系的户籍证明

4、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受理程序及时限

以上人员完备上述手续后,由申请人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请,自完备手续公安部门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办结。

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

山东夫妻投靠的手续:被投靠人申请(经被投靠人、投靠人双方共同签字确认)被投靠人、投靠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子女随迁的需同时提交以上材料,户口簿未记载父母子女关系的,需提交《出生医学证明或亲属关系证明)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未婚声明(限随迁达到法定婚龄的未婚子女)。

更多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呢(山东省夫妻投靠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