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四类干部是哪四种职位(四类干部是哪四种职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四类干部是哪四种职位(四类干部是哪四种职业)。

四类干部一般是指年轻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女干部和非中共党员干部。

1、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和选拔。在职位空缺,同等条件下,调整干部优先考虑年轻干部,为年轻干部充分施展才华提供了平台,年轻干部的数量不断增多,素质不断提高。

2、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培养选拔。根据实际开展工作需要,留出职位专门用以配备少数民族干部,积极为少数民族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条件,促进少数民族干部结构更加合理。

3、加强女干部培养选拔。认真执行培养选拔女干部的相关政策精神,采取多种形式,有针对性的安排女干部轮岗交流、挂职锻炼,促进让她们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和增长才干,通过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强领导班子中女干部的配备,使一批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女干部脱颖而出,走上各级领导岗位,促进各级领导班子的整体结构得到优化,功能得到提高。

4、加强非中共党员干部培养选拔。对非中共党员干部的选拔应更为重视,只要有成熟的、优秀的、有培养前途的,都应予以及时任用。

四类干部是哪四种

更多四类干部是哪四种职位(四类干部是哪四种职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