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干部任免表填表说明(干部任免表是啥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干部任免表填表说明(干部任免表是啥意思)。

干部任免表的作用是组织报名拟对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做出职务调整的时候填写的一种表格。干部任免表的主要内容是干部基本情况(姓名、现职务、任现职时间、现职务级别、入党时间等)、工作和学校经历、拟调整岗位等。干部任免表是机关干部档案的重要内容。

干部任免表干什么用

职务名称发生变化或者级别发生变化或者单位名称发生变化的,都需要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

凡向组织部呈报干部职务任免的请示报告,须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干部任免审批表》要逐项认真填写,不能遗漏。所填内容要准确无误。

干部任免审批表是干部人事档案里面的重要材料,干部任免审批表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在职务出现异动的时候,需要有干部任免审批表来确定新的职务和岗位。第二类:由组织部统一制表的,是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表格,只要做三龄一历一身份的确认就必须要有这个表格。

干部任免表干什么用

干部任免表的作用是,干部职务名称发生变化或者级别发生变化或者单位名称发生变化的,都需要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凡向组织部呈报干部职务任免的请示报告,须填写干部任免表。干部任免表是干部档案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记录和反映干部任职及其变化的重要书面文件,是干部自然情况、经历及职务变动情况的客观反映,是历史、全面地了解和正确选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更多干部任免表填表说明(干部任免表是啥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