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1988年版干部履历表缺失证明(干部履历表丢失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1988年版干部履历表缺失证明(干部履历表丢失怎么办)。

1999年制《干部履历表》(信息认定的重要参考,必须有):档案中无此材料,应通知干部本人补填,任职经历填写到现任职务,填写内容以现在的实际情况为准。如履历表中缺照片、本人签名、填表时间和审查机关印章等,由干部所在单位予以补充。

【注】:补填1999年制《干部履历表》时,一律使用黑色水性笔填写,不得使用圆珠笔、铅笔等,字迹端正、清楚“照片”用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表内项目必须与本人档案中材料一致,档案中没有材料的项目不准填写表内项目本人没有内容填写的,统一填写“无”凡是参加为期两个月以上理论、专业、技能的学习培训(含党校),均要提供学习材料,不能提供学习材料的,请不要填写受奖情况必须与档案中奖励材料相符,档案中没有奖励材料的不准填写档案中有处分材料的,必须在履历表中填写最后要有填表人的签名、填写时间和审查机关印章。

更多1988年版干部履历表缺失证明(干部履历表丢失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