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行微粒贷办理条件及流程(农行微粒贷办理条件要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行微粒贷办理条件及流程(农行微粒贷办理条件要求)。

农业银行贷款的条件,这个具体要看你是需要办理什么类型的贷款了,贷款类型不同,申请条件可能就不一样了!不过无论你是否申请无抵押贷款,都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龄在18周岁之上。

2、具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这点是能否像银行贷款的关键,因为银行必须在判定申请人有还款能力的基础上,才考虑是否给予申请人贷款。

3、良好的信用记录是贷款的根本,不管是抵押贷款还是无抵押贷款,都需要良好的信用记录作为保证。

   微粒贷采用的是白名单制度,符合资质要求的用户会收到微粒贷开通的邀请。如果你已经在微粒贷的白名单里,只要银行卡绑定了微信,打开我的-钱包-微粒贷借钱,就可以查看自己有多少额度了。

条件二:征信良好

微粒贷的放款方是微众银行以及合作银行,按照国家要求微粒贷是接入央行征信的。所以征信报告没有逾期记录,是开通微粒贷的必要条件。

条件三:有还款能力

比如用户经常使用微信转账、发红包,零钱通、理财通里面有余额,微信账户资金充足,系统会认为你是一个有偿还能力的用户,开通微粒贷也就比较简单了。

更多农行微粒贷办理条件及流程(农行微粒贷办理条件要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