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怎么用最合适的银行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粒贷怎么用最合适的银行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微粒贷怎样使用?微信微粒贷使用方法

微信慢慢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而微粒贷又是微信钱包推出的一种类似支付宝借呗的产品,相对需要钱应急的人将会是个很大的帮助

图为:测评小组,分别成功下款!学习更多的技术干货加入王者资本终生VIP会员!

“微粒贷”一周年发布数据,累计发放贷款超400亿元,总授信客户超过3000万人,贷款笔数500多万笔,平均每笔借款金额8000元左右。而在5月单月放款突破100亿元,根据微粒贷发布的2016年战略目标每天完成5-10亿元的放款!所以…,大家懂的!

上次大面积放额度,却被中介恶意炒作行骗,没有所谓的强开,前面王者资本也讲了只是最近央行准备下发8家个人征信牌照了,其中包括腾讯信用,所有未了抢夺市场开始大面积给用户授信额度!5月微粒贷单月放款超过100亿,根据数据研究,王者资本预测6月到年报结算期会爆发增长到150亿左右,昨天开始王者资本VIP群员已经开始大面积出额度了!

其实微粒贷是根据你在腾讯的数据综合来评级的,腾讯征信的内部数据维度众多,包括了说说、相册、音乐、游戏和QQ增值服务等业务数据,也包含了QQ群、QQ关系链、京东合作消费数据和用户属性等关系数据,微信关注1608734255可享受5倍以上微粒贷独立额度!

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微信钱包上线,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我们今天来讲讲微粒贷的使用方法,吃瓜群众们搬好小板凳看仔细了。

方法/步骤

登录手机端微信,进入“我”-“钱包”。

进入“钱包”后点击界面“微粒贷”。

进入微粒贷后点击界面“借钱”

每个人微信可借额度不一样,有额度才可以借。

点击借钱后需要补全个人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再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申请借款。

借款成功后系统会发短信通知用户,在借钱界面可以查看对应的还款计划。

与此同时,微众银行还如其开业时宣布的一样,极为重视同业合作。据微众银行方面透露,目前与其签约的中小商业银行已经超过20家,有12家已经有实际业务发生

更多微粒贷怎么用最合适的银行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