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伪装者中汪曼春是不是配音(伪装者汪曼春的录音机谁拿走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伪装者中汪曼春是不是配音(伪装者汪曼春的录音机谁拿走了)。

伪装者中汪曼春的录音是桂姨拿走的,因为桂姨和汪曼春之前有约定。

汪曼春被抓后怀疑明台没死,为了搞清真相,她联合了桂姨等人一起设局,结果她自己被明楼明台杀死,她偷藏起来的录音机被桂姨找到,里面的录音虽然被毁坏,但依稀能听到一些对话,所以桂姨把录音交给了日本人。

伪装者中汪曼春的录音谁拿走了

录音机被是孤狼(桂姨)拿走了。

电视剧伪装者中,汪曼春对明楼产生怀疑了,她绑架明楼大姐明镜,想要威逼明楼说出真相,更是为引明台出现,大哥明楼和三弟明台在枪杀汪曼春前的对话被汪曼春藏着的录音机录下来了,最后明楼救出了明镜,打死了汪曼春,明诚为了毁灭证据,帅炸面粉厂。但录音机并没被毁坏,最后被孤狼在废墟里找到,拿到了日本人藤田那里请功。

更多伪装者中汪曼春是不是配音(伪装者汪曼春的录音机谁拿走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