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软件隐藏成计算器(伪装成计算器隐藏应用软件隐藏游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把软件隐藏成计算器(伪装成计算器隐藏应用软件隐藏游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隐藏软件 伪装成计算器隐藏应用软件虽说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但各位5G冲浪的少男少女们谁还没有点自己的小秘密呢?像小雷读大学的时候,室友非常喜欢拍我的黑照了。以至于毕业后,小雷每每想起来这件事情,都想顺着网线爬进室友的手机删掉照片!话说回来

虽说现在是大数据时代,但各位5G冲浪的少男少女们谁还没有点自己的小秘密呢?像小雷读大学的时候,室友非常喜欢拍我的黑照了。以至于毕业后,小雷每每想起来这件事情,都想顺着网线爬进室友的手机删掉照片!

话说回来,小雷相信,每个人的手机里总有那么几张不想让别人看到、但自己又想收藏起来的照片。要是哪天不小心被别人看到了,已经替你抠好别墅了,直接入住吧。

因此,今天小雷就给大家来一个可以给手机各种文件加密的工具,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点击小雷头像,回复【500】即可获取。

设置好之后,可以开始使用了。我们看到一个平平无奇的“计算器”图标,但里面学问可就大了。操作也很简单吼,第一次打开需要设置数字锁,这样可以很好地保护,不被别人误打开。之后再打开,只需要输入数字,再按“=”即可解锁。这款工具有个“保险箱”功能,可以把图片、视频、音频、文件以及APK都隐藏起来。

既然不想被别人发现,必须要有一个“图标伪装”功能。它可以伪装成计算器等实用的图标,防止被别人发现。甚至还可以给入侵者拍照,只要输错密码就会自动拍下照片。

由于这款工具的特殊性,小雷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试试看吧~如果这期内容对你有用的话,请给小雷点一个大大的赞吧!

更多把软件隐藏成计算器(伪装成计算器隐藏应用软件隐藏游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