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王鸥最近接的新剧叫什么(王鸥最近接的新剧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王鸥最近接的新剧叫什么(王鸥最近接的新剧有哪些)。

对于靳东和王鸥的新戏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两位的演技都是非常好的

第一次知道靳东是在箭在弦上这部电视剧,刚开始看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这个男演员真帅很有型,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靳东的演技就能体现的淋漓尽致了,一个人能在日本人面前表现的沉稳和淡定,这个是我最喜欢的,然后就是他演的伪装着,一个人饰演多重角色,在这些角色中游刃有余,而且在剧中明家三姐弟感情也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在《伪装者》大火之后,靳东就走进的大众的视野,随后的《欢乐颂》的老谭,《我的前半生》的贺函。靳东都用他的演技给大众证明了,有演技的演员才能走的更长久

王鸥也是在《伪装者》这部剧中才让大众认识,在随后的《琅琊榜》中的演绎更是让王鸥大火。不管是《伪装者》中76号的情报处长汪曼春,还是《琅琊榜》中的秦般弱,王鸥的演技就属于让人一看就忘不掉的那种。记得在《伪装者》里面,王鸥饰演的汪曼春在审讯时是那样的冷酷无情,可是在明台打趣她叫她大嫂的时候她又是那种小女人的羞涩,足以看出王鸥也是演技派的

这一次的《精英律师》是由刘进执导,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主演,王鸥、袁泉、雷佳音、王晓晨等友情出演,邬君梅、海一天、王阳、吴越特别出演的都市律政剧 。

该剧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了以罗槟、戴曦为首的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 。

就这样的阵容,这部剧就是值得期待的!

靳东,王鸥,都是我的偶像,非常喜欢他们,不知道出现什么新剧,非常的期待

更多王鸥最近接的新剧叫什么(王鸥最近接的新剧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