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怎么举报(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怎么投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怎么举报(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怎么投诉)。

半夜一点左右打牌也算是扰民的啦!好多喜欢打牌的朋友晚上打麻将都是凌晨两点左右才能回去,一路上又说又笑,加上现在人们住的特别近,本来刚刚进入梦乡就被她们吵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一天到晚感觉晕晕乎乎没有精神,国家应该重视这个事情

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

半夜1点多打牌算扰民吗答案是,肯定是扰民的。

半夜1点多是人们休息睡觉的时间,如果有打牌的,发出的响动,影响了熟睡的人们,尤其是老年人,睡眠一般都很轻,有响声惊醒以后,就一夜就不能再睡了,长此以往,会影响邻居们的身体健康,这就叫扰民。

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

半夜一点多打牌应該算扰民。我以前住的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房子不隔音,楼上邻居是一对中年夫妻,朋友多,经常聚在一起吃飯打牌。一般他們打牌也就到十点十一点吧,但每到过年过节就经常通宵的打,声音特別大,哗啦嘩啦的麻將牌声吵的我根本无法入睡。

更多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怎么举报(半夜一点多打牌算扰民吗怎么投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