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点(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点(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一点)。

中坝大峡谷比雁山瀑布更好玩。

中坝大峡谷位于陕西省石泉县境内的汉江南侧,距县城20公里,距西安—汉中高速公路60公里,距安康市100公里。公路直通景区,是近期发现的原生态自然风光旅游项目。峡谷内风光秀丽,风格独特,风景如画。具有窄、长、秀、奇、清、灵、野、神、险、幽的特点,集峰、石、洞、林、禽、兽、泉、潭、瀑等自然景观于一体,步移景异,景象万千。

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

中坝大峡谷好玩,中坝大峡峡谷景观由大峡谷、小峡谷、牛心峡、龙洞和黄村坝田园五大景区和一百多个景点组成,峡谷总长度十余公里。中坝大峡谷位于安康市石泉县,该地气候温和,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

中坝大峡谷天然的环境,自然景色极为美观,适合假期旅游,是观光旅游的好地点。中坝大峡谷景色优美,内有山水、林木、泉水、河潭、峡谷、花草、鸟兽等景观。中坝大峡谷自然景观秀美,推荐游玩时长为2-3小时。

中坝大峡谷漂流全程大约共40分钟。

中坝大河谷漂流,位于风景秀美的中坝河谷地带,码头位于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中坝大峡谷门口,漂流河段全长约6公里,河道落差达100米,弯道、急流、险滩10多处。

中坝河谷漂流可以一次性接待500多人进行漂流活动。

雁山瀑布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喜河镇境内,毗邻汉江,北依后柳,南靠喜河,距石泉县城约20公里,从县城出发,国道、汉江水运航道直达景区,交通十分便利。巴山山脉的青龙山、大雁山合抱景区,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环境,在峡谷中造就了瀑布、碧潭、溪涧、悬崖、奇石、古藤等自然景观,构成了一幅幅绚丽的山水画卷,被众多专家誉为“生态立体水景

更多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点(中坝大峡谷和雁山瀑布哪个好玩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