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洛阳龙潭大峡谷门票(2021年洛阳龙潭大峡谷现在免费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河南洛阳龙潭大峡谷门票(2021年洛阳龙潭大峡谷现在免费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夏天来玩很爽,是洛阳绝佳的避暑胜地。8月,景区因疫情暂时关闭。那么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今年什么时候重新开放呢?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简介龙潭大峡谷景区位于新洛阳市安县。是具有典型的红岩章谷群地质地貌景观的峡谷景区。经过12亿年的地质沉积和260万年的水流切割旋转侵蚀,高峡瓮谷堪称世界独一无二。峡谷里的自然风光也很迷人。从绝壁上溅落的清溪、瀑布、深潭随处可见,还有各种娱乐活动,是炎炎夏日的避暑好去处。

大峡谷大约有12公里长。游客进入峡谷后,可以沿着景区的指示牌往前走。龙潭峡谷的山路并不难走,基本都是缓坡。到达峡谷内的终点后,可在景区内乘车返回谷口。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园。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工作要求,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让让我们相约在金秋,然后出发,用岁月重拾美丽,让自己轻装旅行!

具体公告如下:

1.营业时间

自9月1日起,龙潭大峡谷景区再次开放,营业时间为07:30-17:30。

2.购票流程

景区实行网上订票和实名制登记入园。

方法一:关注 洛阳龙潭大峡谷景区 在微信官方账号,景区官方微信,选择门票预约,购票入园。

方法二:通过美团、携程、同程三大OTA平台提前购票。

3.客流

景区每天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的zui # 的承载量很大,当游客数量达到后,门票销售将停止。

2.给游客的说明。

为确保游客安全,进入景区请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健康码、预防接种证、旅游卡。体温或健康码异常者将被禁止入园,并劝返;

景区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游客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游客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龙潭大峡谷景区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游客。电话:0379-69721188

龙潭大峡谷景区

2021年8月29日

更多2020河南洛阳龙潭大峡谷门票(2021年洛阳龙潭大峡谷现在免费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