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邻居空调外机挂在我家窗户外(邻居家的空调外机挂在我家窗外会热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邻居空调外机挂在我家窗户外(邻居家的空调外机挂在我家窗外会热吗)。

网友提问:

大家给个建议,邻居要把空调外机挂我家院里,我该怎么办?

优质回答:

如果你家盖房子真的占了人家的地方,那就应该同意

礼尚往来,合情合理,人家给你打开方便之门,你也应该回敬人家,这也算通情达理吧!

如果你家真的没有占她家的地方

那就必须要拒绝,他把空调外机挂在你家院子里,属于侵犯你家的利益,空调打开的时候,空调周围热气流很足,而且声音很大,对你家很有很大影响。

而且下雨的时候,也会有很多雨水流进你家的院子,会留下很多祸患,会给你家的生活带来不便。

没有什么好商量的,必须拒绝他的无理要求,虽然说邻居之间应该互相帮忙,但是也要为对方考虑,应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就是不道德的。

其他网友观点

应该是你家的院子,她家的墙。

农村修房子不规范。

我家跟邻居家也是这样。我家没有院墙,但他家用房间墙围成了一道围墙。

我家先盖房子,他家后盖房子。

这就造成了他家的下水管暴露在我家的院子中。

但实际上是挂在他的墙上。

看到了吗?他家的地基紧挨着我家的院子。

如果我家要打围墙,这个水管坏了,他都没办法维修。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因为他们扩建房屋,地基不够,就向前延伸,把本来可以放在自己家的下水管,全部都放在我家院子里。

邻居下水也从我家过。

因为我们房屋是先建的,所以我家做了现成的下水沟。

邻居翻新房子时,没有给自己留下水沟,于是就跟我们共用。

我爸妈不喜欢找事,所以就默认同意共用了。

邻居虽然下水是走我们的院子里过,但自己留了一道侧门,以防两家关系不好时,他家没办法去屋后的菜地。

但即使有这道侧门,他也是要从我家的下水沟走过。

应该是邻居挂在自己的墙边。

一般情况下,空调外机延伸的越远,花的钱越多。

邻居家自己有位置,不可能挂到你家来,因为会多花很多钱。

只有一种可能,你家和他家的房子,就像我和我邻居家,他的外墙就在你的院子中。

我们的区别是:我家先盖房,邻居后盖房。你们的区别是:邻居先盖房,你们后盖房。

所以你邻居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坚决要挂到侧墙中。

但你又觉得这样外机就暴露在你的院子中,会吵到你。

像我家邻居,如果他把空调外机不放到正面而放到侧面,不就表示在我家院子了吗?

就像他家的下水管,就是在我院子中啊。

我们家没有做大门,如果我们家做了大门,邻居水管发生任何问题,都需要敲我家的大门才能走进来维修。

我们两家中间原本是留有余地的,因为邻居家有两个儿子,后来分别成家立业,孩子又分别成家立业,地基不够,没有扩展的地方,所以就导致了现在的现象。

所以,我家邻居下水有时候漏水,我告诉他的时候,他一般不会吭声。

因为理亏。

如果你家后盖房子,因为地方不够,就向旁边移了一点,导致两家之间原本留有的空地没有了。那么你邻居把外机挂在自己的外墙上,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你都无权干涉。

就像我家邻居,如果我家要做一个围墙围起来,他也无可奈何,因为房子我们家先建好,且没有侵占他的地基。

其他网友观点

邻居要把空调外机安到你家院里,凭什么?谁都知道,空调外机是散热的,内机是制冷的,邻居安空调制冷,却来你家散热,这不是损人利己吗?

这事无论如何不能答应,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问问他,你家安空调,外机安他家行不行?

邻里本应和睦相处,但总有人无事生非,没事找事,何必呢?对于这样的邻居就没必要客气了,直接拒绝!

更多邻居空调外机挂在我家窗户外(邻居家的空调外机挂在我家窗外会热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