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退休后房车自驾现实吗(退休房车自驾生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退休后房车自驾现实吗(退休房车自驾生活)。

网友提问:

你怎么看退休后自驾房车旅行?

优质回答:

其实,只要退休后身体健康,自驾房车旅行还是挺好的,不管怎么说,自驾房车比坐火车旅行方便多了,而且也没那么累。能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旅行更好,互相有个照应,或者可以替换着开车,都是很不错的。总之,我喜欢自驾房车旅行,走哪儿看到好景想停就停,来到一个不错的地方,也可多住几天,想走就走,太方便了。不过,去的地方一定要有宿营地,不然就麻烦啦!

其他网友回答

现在退休时间又推后了5年,然后工作期间的压力又贼大,所以你要是想在退休后再开始房车旅行,我就问一句:你的身体还好吗?能不能长途长途旅行瞎折腾?你的热情还一如青壮年时期吗?

我猜不会!

因为人在不同时期,想要的喜欢的或者说身体能适应的东西都不一样。尤其到了退休后的老年时期,你可能因为前面卖力工作、卖力挣钱、卖力维系生活而筋疲力尽,好不容易退休了,你更想图个方便,报个老年团,和一群老哥哥老姐姐慢悠悠的走走逛逛,而不是要开着房车这个大家伙,然后还要懂房车里的水电系统、营地预定、排水加水等等……

不过似乎也别有一番乐趣吧,最重要的还是看人的需求。

哈哈~~快来房车生活家,体验不同凡响的房车生活吧!

更多退休后房车自驾现实吗(退休房车自驾生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