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国一个农场有多少亩(美国一个农场主有多少亩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国一个农场有多少亩(美国一个农场主有多少亩地)。

感谢邀请!很愿意回答这样的问题。

就我所知,美国的农场(或者农庄),基本都是家族式管理,没听说过有集体农庄。

我在美国的那些年,除了冬天以外,其余春夏秋三个季节都常去农场果园去采摘各种水果或南瓜玉米等果疏,所看到的农场规模相当大,无论是粮田或果园,都占地多少公倾,并且都是联合企业集团,与粮食,果品有关的产品加工,也由家族工厂雇工完成,而产生的付产品,如麦秸,玉米皮和一些工业加工的剩余废料,又可以大规模饲喂马牛羊鸡鸭鹅等畜牧业,大面积的种植,当然必须有大而全的机械化跟进,在广博的农田之上,是根本看不到人在耕种操作的,只有横竖排列整齐的空中灌溉水管,在不断给水,给水系统也是电脑智能化控制,大规模的农业产业体系,加上联合企业的巨大产出,使美国的农民收入非常可观。

我们有时也被邀请去农场主家里做客,与其他领域的从业者一样,住房也是独栋大号斯,现代时尚的家居装饰,比美国的工人,职员,教师等职业可富足多了。难怪这些农场家族一干就是几代人,他们的后代虽说有的去了其他州从事了其他工作,但仍然远程管理着自家的农场,真正做到了家族传承,彰显出对于农业种植业的极大热爱。

在美国,一个大规模农场的家族管理,不需要太多的人,因为都是现代科学化智能管理,十人以内足够。至于其他各种企业加工业,牧场所用工人,那就单说了。

我对咱们国内农场没有了解,但依照其他行业大都机构拥肿的现象,估计上层管理人员少不了,这可能也由国情所决定吧。

更多美国一个农场有多少亩(美国一个农场主有多少亩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