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北京市家庭农场补贴政策规定(北京市家庭农场补贴政策最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北京市家庭农场补贴政策规定(北京市家庭农场补贴政策最新)。

家庭农场的补贴政策

1、补贴条件

①创办种植业类家庭农场,需经营流转期限在5年以上,且集中连片的土地面积达30亩以上才能领取补贴。

②创办畜禽业类家庭农场,养殖生猪年出栏达1000头以上,肉牛年出栏达100头以上,肉羊年出栏达500头以上;家禽年出栏达10000只以上,家兔年出栏达2000只以上才能领取补贴。

③创办水产业类家庭农场,需经营流转期限在5年以上,且集中连片的养殖水面达30亩以上,特种水产的养殖水面积达10亩以上才能领取补贴。

④创办林业类家庭农场,需山林经营面积达500亩以上,苗木花卉种植面积达30亩以上,油茶种植面积达80亩以上,中药材种植面积达30亩以上才能领取补贴。

央视里提到的贵春屋顶种菜,土里说是一一加中药了,能是啥药?

我家屋顶菜园刚建设,不够土,倒了养鸡的发酵垫料、土和树叶等,土层1~5公分不等(原本平均6公分左右,下雨后打实后变薄了),长出许多瓜藤和野草,瓜藤还开出许多花,只是叶子和花都比花槽种的小,有些地方只一公分左右的土也长出了罗勒和野草,约10几公分高,土层厚点的长出的野草有30公分左右,还开许多花。拔出来时根和发酵垫料成一块饼的形状,移植很方便。最近下雨,雨后鱼池不断有水渗入土中,所以只要保持水份,很薄的土也能长出植物。另外我在这块地边上放了个有点渗漏的水缸,雨后水会慢慢渗出,保持土壤湿润。

更多北京市家庭农场补贴政策规定(北京市家庭农场补贴政策最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