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初心第几集司令看见擦枪(初心王司令到农场是第几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初心第几集司令看见擦枪(初心王司令到农场是第几集)。

第27集

甘育恩去马方生办公室要借用他的电话给中央的王司令打电话,马方生求他不要打这个电话甚至还跪在地上了,甘育恩还是把这个电话拨通了。王司令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过来了,甘祖昌正被发配到农村干活,王司令直接找到农场去了。甘祖昌见到王司令十分激动,王司令直接把甘祖昌带走,两人在农场便席地而坐便开始聊起来了。王司令问他在沿背是不是走资本主义道路了,甘祖昌把自己在沿背这些年所做的事都跟王司令交代了,王司令这才恍然大悟,也终于对甘祖昌放心了。他让龚全珍把这些问题都写成材料,让生产队、大队人员都在上边签字,再由他带到北京去向上边反应。

初心王司令来救甘将军是哪一集

《初心》中王司令来救甘将军是第26集。

《初心》是由中央电视台、江西省委组织部、甘肃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萍乡市委市政府、莲花县委县政府、北京天岳盛丰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敖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宋业明执导,吴京安、丁柳元领衔主演的人物传记剧。

该剧于2018年2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更多初心第几集司令看见擦枪(初心王司令到农场是第几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