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海洋天堂豆瓣评分(海洋天堂影评1500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海洋天堂豆瓣评分(海洋天堂影评1500字)。

网友提问:

如何评价《海洋天堂》这部电影?

优质回答:

《海洋天堂》,很好的一部电影,但是没有票房,更没有多少人知道。我看完电影哭的一塌糊涂。 一位父亲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耐心,才能独自把孤独症的儿子抚养到21岁?他带着大福去海洋馆和海豚一起游泳,大福也因此认识了唯一的朋友铃儿。如此父亲却患上肝癌,死期将至,然而他用生命最后的几个月教会大福怎么煮鸡蛋,做公交,过马路……这些再平常不过的事他带着大福练了太多遍。这个活在自己世界的孤独症患者,除了爸爸和柴姨,铃儿,拒绝一切,因为害怕世界,大福会偶尔死命地抓住爸爸甚至咬他。—“大福啊,如果爸爸有一天不能陪你了,你会不会想我?”—“你会不会想我?”—“我会想你的。”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桥段,他做在大福床边,把他的每一件衣服缝上一块布,写上“王大福,孤独症,住址,监护人。”他在死前为儿子做好准备,他要大福坚强地活下去。他的肝癌一天天严重,依然努力教着大福告诉他爸爸是大海龟,大福是小海龟,告诉他爸爸一直都不曾离开他。 电影最后我哭的很绝望,爸爸终究是去世了,孤独症的大福没有表现出一点悲伤,但却在海洋馆游泳时一直跟着那只大大的老海龟,在老海龟身边绕来绕去,最后抱着老海龟在迷离的海水里浮游。他是知道爸爸不曾离去的,爸爸很爱他,他也是爱爸爸的,只是孤独症得他没办法表达。看完电影,我第一次体会到生与死之间的距离,之所以哭的那么绝望,是因为想到自己也会经历死亡。很无奈,突然觉得不管困难挫折还是幸福美好都逃不过这最永恒的死亡。

其他网友回答

故事性还行,加上演员阵容还是比较能吸引观众。最关键的是电影主题和“自闭症”人群相关联,致使此票就不单单只是一部剧情片,还是一部有意义的公益片

更多海洋天堂豆瓣评分(海洋天堂影评1500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