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哪个馆好玩(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国企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哪个馆好玩(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国企吗)。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私人的,隶属于大连海昌集团。

1997年,海昌开始涉足“陆地项目”,在房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中,已建成的海昌华城、海昌欣城、海昌枫桥园、海昌名城、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及在建的金石滩主题公园和筹建中的青岛、烟台、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地的主题旅游地产项目都以与众不同的气质树立起崭新的专业标杆。其中“武汉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经济开发区内,处于东西湖区金银湖板块、盘龙城区域、后湖新城区域的交汇位置。本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5万方,是集旅游、商业、住宅为一体,包括极地海洋公园、渔人码头、旅游大道、板道大街、棕榈滩水世界、产权酒店以及中高档住宅区等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地产项目。该项目也纳入了武汉市东西湖区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

更多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哪个馆好玩(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是国企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