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怎么保存不会烂掉的(南瓜怎样保存不会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瓜怎么保存不会烂掉的(南瓜怎样保存不会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地面堆码储物:选择没有直射光线、空气流通、泥土或红砖地面的空房子作为储物间。堆放时,让南瓜朝下紧贴地面,瓜头向瓜顶向外呈锥形。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燥、凉爽;冬天关好门窗,防止感冒。货架存放:在存放间内,用竹子或角铁搭建分层存放架,每层存放架上铺5cm厚的稻草或麦秸,可以将南瓜放在架子上。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地面堆存:选择无直射光线、空气流通、土壤或红砖地面的空房子作为储藏室。堆放时,让南瓜朝下紧贴地面,瓜头向瓜顶向外呈锥形。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干燥、凉爽;冬天关好门窗,防止感冒。

货架存放:在存放间内,用竹子或角铁搭建分层存放架,每层存放架上铺5cm厚的稻草或麦秸,可以将南瓜放在架子上。

地窖低温储藏:地面铺5cm厚细沙或麦秸、稻草,瓜堆23层;你也可以把南瓜放在架子上。窖内温度控制在10左右,相对湿度保持在70% ~ 80%。贮藏前要注意挑选南瓜,适时采收,不受冻。5厘米长的花梗应留在花梗处,以防机械损伤。在贮藏过程中,要注意经常检查,有病斑的瓜要立即剔除,以免感染好瓜。

浸蜡保存:除了将南瓜保存在通风处,如果观赏南瓜可以浸液态蜡,可以保存一年左右没有任何问题。

更多南瓜怎么保存不会烂掉的(南瓜怎样保存不会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