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日本无料案内所价格表(日本语无料案内所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日本无料案内所价格表(日本语无料案内所是什么意思)。

无料案内所是什么意思?

无料案内所是免费介绍服务的地方,一般有职业介绍、相亲介绍、特色旅游介绍等,日本的结婚率很低,这些案内所很大程度上帮助那些宅男宅女去找对象,还有很多日本明星刚开始出道都是通过这种案内所介绍的。随着日本这些年经济的下滑,各行各业日本不好过,日本的这些案内所开始慢慢演变成风情服务介绍的存在,特别对中国的游客如果不会日语尽量不要独自去,很容易成为这些案内所宰割的羊羔。

延伸阅读

无料案内所是什么意思啊?

无料案内所意思是免费询问处,说法出自日语。

在日本,“有料驻车场”(收费停车场)、“有料道路”、“展示无料”、“无料案内所”(免费询问处)、“无料展望台”等“有料”与“无料”的招牌比比皆是

案内所是干嘛的?

是指免费询问处,免费的导游服务站,说法出自日语。“无料”在日本语的意思是“免费”,“案内所”的意思是“介绍所”,无料案内所就是指日本国内常见的性服务介绍所

更多日本无料案内所价格表(日本语无料案内所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