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川普反超(川普反转),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川普反超(川普反转)。

勇者无惧:川普:拜登入主白宫的唯一途径是证明8千万选票不是舞弊和非法所得。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密沃基海量的选票舞弊,是拜登无法解决的大问题。怎么可能?!賓州州參議員、護法戰士、前軍官、軍校教授、歷史博士Senator Doug Mastriano透露,計劃在州議會取回州務卿提名選舉人票的權力,同時準備上聯邦最高法 :尽管主流媒体刻意遮蔽,听证会依旧震撼全美!宾州众议院提交了一项决议,对全州2020年的选举结果提出异议:1、)承认邮寄选票存在重大违规行为不正当行为;2、)不同意对州立法机关侵权;3、)不同意州务卿的认证;4、)宣布选举结果有争议;5、)敦促州务卿和州长撤回或取消选举人,推迟认证;6、)敦促国会宣布宾州选举人的选择有争议;賓州州法院頒下臨時禁制令,限制認證結果和指定選舉人。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周五称,由共和党控制的州议会将协调宾州众议院和参议院,争取收回任命宾州选举人的权力,由州立法机构直接任命代表宾州的选举人,将从11月30日启动此程序。立竿见影:佐治亚州黑幕被掀开:风向标:CNN反水:川普会再次当选!我不相信帕特里克·亨利的后人,会任由两面三刀、厚颜无耻的自由派操弄大选!现在,推特话题榜首位是 # Biden Cheated 2020。如果输,输给公道;如果赢,赢出真相!你相信吗?

更多川普反超(川普反转)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