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学校宿舍养什么宠物比较好(学校宿舍养什么花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学校宿舍养什么宠物比较好(学校宿舍养什么花好)。

在学校宿舍养一些植物,也算是一种兴趣爱好。在宿舍内可以养一些养眼,容易打理,对人有好处的植物。

第一,绿箩。

选择那种水培绿箩。水培绿箩喜爱隐蔽以及潮湿的环境,比较好打理,只要平时浇点水就好,耐活。是常见的家庭植物盆栽。要注意区分绿箩和水生绿箩。水生绿箩一般在天气热潮湿等地方。水培绿萝花叶颜色比较淡,显得阴柔,并且可以赏根;土培的生长速度比较快,看起来比较快。水生的找一些枝条剪下来就可以养殖了。美化宿舍环境,注意不要直射阳光。

第二,仙人掌。

仙人掌可以有效減少電磁輻射的最佳植物.平时在家,办公室,宿舍内都适合养殖。它可以很好地吸收辐射,净化环境。仙人掌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仙人掌小巧可爱,耐干,不需要勤浇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放在不起眼的地方,会扎到其他舍友。

第三,吊兰。

吊兰无论在家庭还是学校都可以看到它,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植物。养吊兰的好处能在吊兰通过光合作用下可以吸收有害气体,净化空气环境。是很好的室内空气的净化器。绿色,健康。适应环境强,容易养活。

第四,君子兰。

开花期在一个月到两个月。观赏价值高,寿命较长。可以开花,供人观赏,在中国地位比较高。一年开一次,不要勤浇水,半阴的植物。

第五,铜钱草。

铜钱草很好养活。生长快,浇水就好。合理浇水容易爆盆。不止可以净化空气,寓意比较好,而且还有作为药材治病。但是也有人说有毒性,众说不一。

第六,薄荷。

提神醒脑。可以当药,也可以泡水喝,饮料。关于功效特别多。防止蚊虫叮咬。

第七,文竹。

容易养殖。文雅之竹,观赏性高,好看。药性价值高,提高了文化修养,风水好。净化空气,消灭空气中的细菌,肝脏有病的可以调节。药用价值也不错。

第八,芦荟。

芦荟和以上植物的好处差不多,芦荟也可以作为药用,要避免淋雨。杀菌抗炎,美容,抗衰老。

第九,空气凤梨

美观,不需要泥土,肥料,浇水适度。占用空间少。

第十,节节高

一种竹子,水养,不需要怎么打理。

这些植物都可以作为参考养在宿舍,这也是一种爱好,生活的一种方式。

更多学校宿舍养什么宠物比较好(学校宿舍养什么花好)请持续关注本站。